诶嘿就是玩

开摆了,随便吧,我开心就好

亲爱的日记,当你被流星击穿心脏,你是否有勇气忍着剧痛去请她共舞?

该死,她笑的比她胸前的蓝宝石耀眼!我不敢直视,我的心脏在经受灼烧——

她是位优雅的、法力强大的女士,能轻易用嘴角勾走我的所有魂魄,而我却察觉不到她用的是什么法术、念了哪条咒语。

我轻抚她的名字,上前搭话,邀请她共进晚餐;我太紧张了,一遍一遍检查自己的衣领是否整洁,衣角有无翘起,当我听见她的轻笑,我整个大脑都在跳舞……

该死!

但是她答应了,所以我梦见自己变成一只精灵,高兴的盘旋在有她的上空。

这梦过于羞耻,我只记得,夜色很美


——*写于一个看见阿拉斯照片的发癫奥比*


真的,每次翻阅过去的设定总有新惊喜,被缩略图的一张微笑击中心脏的感觉,谁懂?阿拉斯,我的金发美女qwq

发癫了,就在这里发癫!

评论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